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员冬训聚合力 头雁领航谱新篇

2022-02-17 10:42:0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淮安市新马高级中学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淮安市新马高级中学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开展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活动从2022年2月启动, 4月底结束。

学校党总支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方法步骤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冬训工作水平,高效推进冬训工作开展,确保党员冬训工作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冬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培训和分支部学习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网络等新载体的作用,确保人人参与培训。

10425067465080322_7.png

党总支对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王贻松书记对前一阶段学习培训作了总结,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冬训工作强调四点意见:1.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意义。2.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冬训学习七项材料的主要内容。3.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实现冬训目标任务。4.认真总结,严格考评。

10431273308504518_7.png

第一党支部学习活动

10433065753766950_7.png

第二党支部学习活动

10435028237799040_7.png

第三党支部学习活动

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对冬训工作要认真总结,这次活动将纳入支部工作考核。通过冬训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党员冬训聚合力,头雁领航谱新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马发展作贡献。(文/施传荣  图/蒋静)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