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心准备 平安开学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开展全面校园消杀工作

2021-09-04 11:5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白渠云 田壮志)为贯彻落实商丘市中小学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复学前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我校进行了开学前的全区域、无死角的防疫消杀工作,大力整治校园卫生环境,为学生入学复课做好准备。

11541024283541624_96.png

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防控领导组成员、副校长白渠云通过排查校园重点区域,了解容易滋生细菌的环境场所。同时还对全面消杀、重点防控等方面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现场和消杀工作人员沟通。

11543498455070387_96.png

2021年9月3日,学校专业消杀人员董国良、郭峰根据学校消杀方案制定了现场工作计划,对学校的教学楼、卫生间、花坛、灌木丛等进行了全面消除“四害”工作。同时,对学校的班级教室、廊道、楼梯等人员密集的地方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无害化消毒,彻底防范新冠病毒的侵入,阻断疫情传染途径。

11545289333920869_96.png

新的学期,学校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管控、精准防范,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规章制度,遵循“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的原则,为保障我校顺利开学、平安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