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将党史学习融入课堂

2021-09-02 16:0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始终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培养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学第一天,该校就组织全校学生参观红色文化展,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同学们纷纷表达着“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16094010301966438_110.jpg

9月1日上午,该校举行了“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运动”主题开学典礼。徐校长从三个方面给师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会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学会学习,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红色基因;三是要学会运动,练就强健的体魄,为建设祖国做好准备。

16111741604220441_110.jpg

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事业进步,更离不开思想的引领。本学期起,道德与法治课融入党史学习。翻开读本,每一章节都值得品味,“中国梦  我的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等一篇篇新时代的最强音进入学生的思想宝库,激励他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

16102194234439234_110.jpg

公义小学校旨在培养学生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将爱党爱国情怀根植与学生心中。学生代表说:“我们从小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立鸿鹄志,做坚强的奋斗者,伟大祖国的建设者,我们首先要以崭新的姿态奋斗新学期,实现新目标”。(文/图 彭显云)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