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盱眙县第六中学召开第一次少代会

2020-11-27 19:4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窗外虽风寒雨冷,但室内却温暖如春。2020年11月27日上午9时许,盱眙县第六中学迎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1946045443493806_93.jpg

出席会议的有团县委学少部部长、盱眙县少工委副主任何仁杰、团县委李友娜、盱眙县第六中学校长、支部书记余毓德、校工会主席刘志刚、副校长高峰,还有部分家长代表,各中队的辅导员代表以及七、八年级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会议共有7项议程:工会主席刘志刚致开幕词,投票选举大队委,大队辅导员高峰作少先队工作报告,宣布少先队大队委名单,宣布成立少工委并揭牌,余毓德校长讲话,团县委何仁杰部长讲话。

1947056341118244_93.jpg

在团县委、县少工委的关怀下,经县少工委同意,盱眙县第六中学成立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加强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指导。经过各年级自荐、推荐和第一轮广播演讲、班队评议、大队评审,产生了第一次大队委员10名正式候选人。经过全体少代会代表民主评议选举,新一届大队委员产生。张启星同学任少先队大队部大队长, 薛凯勇 、宋晓龙同学任少先队大队部副大队长,冉雪茹同学任学习委员,杨家强同学任劳动委员,李苏妍同学任纪律委员,罗新宇同学任体育委员。

19482243307535287_93.jpg

19484745544021657_93.jpg

1947470833186722_93.jpg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让我们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翱翔在新世纪的天地之间。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将用行动,向祖国妈妈递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带着叮咛和关怀,带着嘱托和希望。盱眙县第六中学第一次少代会在音乐《生长吧》中落下帷幕。

(供稿:沈玉军)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