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万宝镇石塘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18 10:5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脱贫攻坚长效落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8月26日上午,万宝镇石塘村开展脱贫攻坚“金秋助学”活动,共计为60名品学兼优学生(小学、初中、大学)发放助学金一万余元。

10573417413606773_7.png

颁发奖学金后,村副支书喻金煌作发言:“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希望受到资助的莘莘学子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真情关怀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中奉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通讯员 肖俊)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