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回华星职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4 08:1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0日,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隆回华星职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了150名三好学生、47名优秀班干部、48名学习积极分子以及2020年上期期终考试各班级的前五名学生。

08224656122045969_18.jpg

会上,学校团委会、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敬赠鲜花,表达他们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该校副董事长、校长邹晓剑对1100多名朝高一新同学和32位新老师、新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华星职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邹晓剑指出,全体老师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校形象”。 要恪尽职守,严于自律,爱校如家,追求内在修养与外在形象的统一,爱护学校声誉,努力为校增光添彩。要潜心钻研教学,着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教学能手、教学骨干。关心爱护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做一个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的好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学问”, 并希望全体学生做一个道德、 立志、勤学、追求、担当的人。

教学副校长庞小青做了“尚德明志,不负韶华”主题发言,他给全体学生提出了“八个一”学习目标:学一口标准的普通话,练一手漂亮的手写字,写一套规范的应用文,会一门娴熟的技术活,练就一副强健的体魄,获取一本合格的证书,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获得一份高品质的工作。为实现“八个一”学习目标,他提出了“六在”的学习要求:在堂、在听、在记、在想、在练、在心。要求全体学生无论在课堂、在实训室,还是在操场都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更不能缺课,专心听讲,做好笔记,用心思考,细心操作,恒心坚守。

08230744966245596_18.jpg

县教育局职成股周竞雷对该校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上,教师代表向秋婷、学生代表肖芳作了发言。


“职教半边天,敢为神州培巨匠;华星三顷地,誓将大木柱长穹。”隆回华星职校这所湘西南大地的职业教育航母,正乘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迎风破浪,勇往直前。(岳金刚 通讯员肖大松 赵云伟 王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