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学期 踏上新征程——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13 16:1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300多名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16214138721057674_110.jpg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响起,四名旗手戴着白色的手套,托着鲜艳的红星红旗缓缓走向旗台。在全体师生高亢的国歌声中,红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朝阳的照耀下格外的鲜艳美丽。

接下来是金花初中王惠强校长致词,首先对上学期全体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再创辉煌,同时从“安全意识、行为习惯、学习态度”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我,续写新的篇章,最后送上寄语:“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同学们努力奋斗吧,不要辜负了大好年华!” 然后是教师代表李祥和优秀学生代表王瑾珠发言。校长的句句箴言,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经验之谈,让台下的同学受益匪浅。

16215421046879964_110.jpg

最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白云投来赞许的目光,鸟儿送上悦耳的歌声,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笑逐颜开,个个收获满满。

金花初中开学典礼顺利结束,全体师生将在新学期,站在新起点,迎接新目标,踏上新征程。(金花初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