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树牢师德师风 做优师者之师

2021-09-13 06:4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6444172842634451_75.png

“立德铸魂、赤诚奉献” 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总结会议

0645108380643412_75.png

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议

06454135173503783_75.png

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立财 李晓丽)为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研员和教师培训师队伍,9月11日,娄底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了“立德铸魂、赤诚奉献” 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总结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议。会议由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李永根主持。

会上,副主任姚春发对为期三天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师德规范”、“提升专业素养”、“推介先进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五大模块安排了课程,树牢了师德师风,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了良好研风、训风、学风的形成,达到预期效果。强调师德师风是教育之魂,永无止境,教研员和教师培训师是全市教师教学的引路人、领头雁,必须自觉践行好师德师风,发挥好引领作用。随后,副主任曾新桂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

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会上还对中心从教三十五年的20名教师进行了表彰。党总支书记易丹宣读了表彰通报,优秀教师代表李世奇从感谢、感恩、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李永根在会上要求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的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识好教研和教师培训工作对涟源教育发展,特别是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师德师风,强化职业道德,掌握教育规律,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涟源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师者之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