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油田公司团委深入吴起采油厂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15 20:08:43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14日,油田公司团委书记王磊一行深入吴起采油厂,就2021年“青”字号工程创建、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采油厂团委书记盛言康等随同检查。


图片

图片


王磊一行先后深入庙沟采油队44-1工作站、柳沟采油队队部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庙沟采油队小白杨突击队、团支部建设,柳沟采油队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小组等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团支部创建青年突击队、如何开展好“青”字号创建、青年职工思想教育等同一线干部青年座谈交流,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片

检查中,王磊对吴起采油厂近年来在团委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突出党建带团建优势,创新活动载体,重点做好“青”字号工程建设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青年做建设”要求,带着感情、带着任务,深入青工群体进行走访调研;要为青年职工搭建好平台,不断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工作活力,创一流业绩,树行业形象,努力构建“品牌引领、凝聚青年、服务生产”工作格局,积极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  朱治龙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