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5 21:3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4日,政府副县长李晓民对黄龙县客运站、农贸市场、县医院和金德隆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及县卫健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明确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重点工作任务。

图片

李晓民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乡镇、各部门要严密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切实加大排查管控力度,构筑全方位、立体式的防控网络,全面推进“人防”“物防”各项措施。三是要切实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认真做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和隔离点风险排查,严格落实商场、超市、养老院、电影院、交通工具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措施。四是要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对排查到的来自或到过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执行最严格的隔离管控措施。五是要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开展宣传动员,由乡镇组织人员深入村组动员群众,县级各部门对管辖范围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逐户排查登记,督促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