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2021-09-15 21:2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严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保障“十四运”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2021年9月14日晚,志丹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县城特行重点场所进行治安大清查。

图片

行动前,局党委专门召开会议对警力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参战警力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树立全局意识,规范执法,强化措施,紧盯“四个严防”“五个确保”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参战警力职责任务,确保治安大清查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全体参战民警对宾馆、旅店、网吧是否实行实名登记,是否存在涉暴涉恐人员;对出租屋、洗浴、足疗等休闲娱乐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枪爆危”违法犯罪行为、合法依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清查。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60余人,警车26辆,检查网吧8家,KTV6家、宾馆44家,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11处,责令现场监督整改11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强化了经营单位合法依规经营的意识,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文稿:贺世东|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