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2019年中招体育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2019-05-17 21:3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一年一度的中考又拉开帷幕。5月16日,玉山县2019年中招体育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在冰溪初中圆满结束。考试整个过程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两项考试从5月11日开始,分别在该校田径场和电教楼同步交叉进行,并全程录像记录过程。其中,体育考试继续采用智能仪器设备测试。考试改革缩短了考试时间、节约了考试成本、创建了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局机关中招办、体育股、电教站,服务公司技术员、玉山中专国防生、各校抽调理化教师共100多人直接参与考务工作。

今年玉山县中考报考人数9056人。每位考生完成体育测试后再参加理化实验考试。参加体育考试人数8940人,免考116人,考试总分为55分,比去年增加5分。男生考试项目是1000米、一分钟跳绳和立定跳远与引体向上任选一项,今年选立定跳远的男生有4427人,选引体向上的58人。女生考试项目是800米、一分钟跳绳和立定跳远与仰卧起坐任选一项,今年选立定跳远女生有3971人,选仰卧起坐女生487人。参加理化实验考试人数9056人,考试总分10分。

21423106389611500_49.jpg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安顺利,县教体局在考前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制定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对中招体育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各项工作、每个细节进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召开了考务会议,对测试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培训,强化了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两项考试顺利进行做了充足准备。县教体局负责人、市教育局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巡视组成员先后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考试整个过程程序规范,秩序井然,深得上饶市教学仪器站负责人、师生、社会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