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召开全县校(园)长会议

2019-06-23 17:5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章洪明)6月21日上午,玉山县教育大会召开第二日,该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校(园)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教体系统当前重点工作及学期结束前后有关事宜,确保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圆满收官和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出席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局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县教研室主任吴仁荣,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出席会议。刘韶玲主持会议。全县各中小学校(园)长、支部书记,教体局机关股室长约130人参加了会议。

17585868426219882_49.jpg

会议肯定了本学期系统上下贯彻落实上级各类文件精神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要求,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会)的必要性,并就学期结束前后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教育扶贫,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四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学校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攻坚克难,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学期前后相关工作。一是严肃规范做好期末组考工作;二是从严从紧抓好“三违行为”整治;三是高效优质推进校建项目建设;四是严肃规范暑期教师人事管理;五是高度重视并做好迎 “国卫”复审工作;六是精心组织暑期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加快推进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把玉山县打造成为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