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2018学年中小学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总结会召开

2019-05-26 10:5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章洪明)5月24日下午,以“活力青春,点亮梦想”为主题的玉山县2018学年中小学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总结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8学年玉山县在中小学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表彰了一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带教教师”,对年轻教师的成长、成才、成功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该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郑梅枝出席并讲话,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汪冬英出席并作总结;教体局师训股全体工作人员、见习学校校长代表、优秀带教教师代表、2018年见习教师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精彩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教师进修学校对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初心可鉴,并不断完善“三段四块”培训模式;各见习学校对见习教师自培方式多姿多彩,自觉创新新教师培养体系和特色;各见习教师能基本完成研修任务,在工作中已初露锋芒;当前玉山县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渐趋佳境,但培训项目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大家对见习教师的成长此心可待,期待每位见习教师不负春光、茁壮成长。

会议要求,各位年轻教师要自省、自励、自律,在不断自新中健康成长;要立志、立言、立行,在不懈追求中锻炼成才;要实干、巧干、恒干,在美丽岗位上获得成功。

会议强调,每一位年轻教师要将青春梦想、才华抱负与玉山教育的辉煌和荣光紧紧相连,珍惜良机,敢于挑战,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希望在玉山教育这片广阔天地里放飞理想,磨炼意志,挥洒汗水,珍藏成绩,演绎精彩人生,收获幸福未来。

会上,两所见习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新教师自培工作作了经验介绍;一位带教教师就带教感受作了典型发言;部分见习教师进行了音乐、舞蹈、说课、书法、武术操等展示交流汇报。整个总结会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感召性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