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鄣公山共大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2018-09-26 12:0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汪飞鹏)9月25日,婺源县鄣公山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落实《婺源县教育系统2018年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自即日起至2018年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班子会上,郑继东校长传达了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精神,成立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教师会上,通报了当前婺源教育系统违反师德师风建设的负面案例,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江西省中小学教师“八不准”》等文件法规,全体教师郑重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专项活动,以“正师风,立师德,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重点针对从事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强订教辅资料、体罚侮辱学生、猥亵侵犯学生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严肃规范。

此外,学校还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信箱,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监管督查力度。通过专项整治,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塑造立德树人教师新形象,办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职业教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