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横街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06-12 11:0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霞)为积极响应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向全省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号召,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并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日前,玉山县横街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日活动。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参加诵读会。

诵读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周茂贤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诵读每一封红色家书,深刻领会家书精神。把家书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改变精神面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会上,周茂贤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坚定信念 信念因其执着而成信念,我们要时刻坚定信念、坚守立场、坚持理想,牢记干部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正确定位自己,稳扎稳打。二是要有担当精神 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正所谓“在其位,谋其政”做一名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作为的基层干部。三是要有实干精神 各项工作不能停留在文件上、讲话中,乡镇基层工作要求每一个人都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的资料,大兴实干精神,多干事,干好事,以红色家书的正能量作为自己工作标杆。

连日来,该镇各支部纷纷举行了诵读红色家书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让思想受到洗礼,让精神得到升华,让心灵得到触动,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跟党走。以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各项基层党建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