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仙岩中心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专题知识讲座

2019-05-21 15:2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1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杨珍)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科学引导学生进行自我保护,特别是加强对留守女童的“防性侵”教育,5月20日,玉山县仙岩中心小学组织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的专题知识讲座。

15301931873942668_49.jpg

讲座特邀玉山县妇联胡琴老师主讲。胡老师围绕主题,通过让孩子们了解“青春期身体的变化”“如何界定性侵”“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做”,以及“如何预防性侵害发生”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讲座中,胡老师采取现场提问、师生互动等方式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并通过丰富的事例对孩子们进行教育。胡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使得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自身的生理特点并学会自我保护。

15303182994573726_49.jpg

活动帮助学生确立了“加强防范”意识和"爱护我们的身体"观念。同时,对推动全社会构建未成年人安全保护网及思想道德法制建设更上新台阶等方面有积极意义。

15304101835011594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