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交管大队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精准治堵

2018-12-11 21:2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1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胡鹏)为全面提高大队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道路畅通,严防道路拥堵及交通事故发生,维护铅山交警的良好形象,促进交通管理勤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铅山县交管大队切实提高勤务管理效能和见警率、管事率,实现城区精准治堵。

大队充分结合辖区各主要岗点、辛弃疾文化广场、几所大型超市集中的地段等交通管理特点,就勤务管理模式进行了创新和改革。一是调整上岗时间,提高路面见警率。辖区几个主要岗点实行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20点共13小时勤务制度,岗点实行早中晚三班倒工作制,协警一并按民警执勤工作时间执行,大大提高了辖区各主要路口的见警率。二是实施重点路段高峰警力重叠配置措施。大队为全面提高辖区主要道路高峰时段车辆通行效率,实施了警力高峰时叠加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对区域道路的管控力度。通过将中晚班执勤时间提前半小时做到行政班与中晚班警力的峰时叠加,实现班次的顺行交接。三是强化节假日勤务保障能力。每逢节假日,辖区几个大型超市、辛弃疾文化广场等地段的交通流量高于平时,大队按照双休、节假日派岗布局区别于日常工作日的援助。将警力向主要干道、客运场站、旅游景点、商场等倾斜。在节假日期间,在保持日常警力的基础再增加警力,确保交通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