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红 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31 18:1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8月30日,信都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红来到中兴路派出所,开展基层一线调研工作,分局领导徐朝阳、林世峰参加。

李永红实地查看了户籍室、值班备勤室等工作场所,并仔细询问了民辅警实际工作情况,之后,组织召开全所民辅警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中兴路派出所所长裴军对当前派出所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派出所民辅警进行了“拉家常 谈心声”式的座谈,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工作感受、困惑和愿望,李永红现场办公,为民辅警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民警李小京情不自禁,当场赋诗一首:“队伍团结士气高,成绩突出势头好。气正风清温暖多,上下同心向前跑。”

李永红指出,中兴路派出所在“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团结战斗,勇创佳绩,展现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分局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和认可。就派出所下步工作和队伍建设,李永红提出四个“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一是在筑牢政治忠诚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抓,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善于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看问题、抓工作、带队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在履职担当尽责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以“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为主线,统筹推进严打整治、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努力探索建立具有本辖区特色的“枫桥式派出所”,叫响“天天是关键,事事高标准,人人好状态”的口号,打造综合性战斗实体,构建信都大平安。三是在服务人民群众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树立“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打造户籍阳光窗口”为引领,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事来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在锻造过硬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始终坚持贯彻严管厚爱的治警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做好从优待警。一方面,要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另一方面,要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关心关爱民辅警身心健康,聚警力凝警心,营造和谐警营。广大民辅警也要把工作当做安身立命的基础,从努力工作中找到价值感和成就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