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走访慰问农民工留守家庭

2021-09-16 12:0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农民工及留守家庭,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4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农民工留守家庭活动,为向义镇四方村12户农民工留守家庭送去手写贺卡、月饼、麻糖、牛奶、文具等物品,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

12141299361205113_106.jpg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我们。”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娜面带笑容地将中秋慰问品递到了农民工家属手中。她表示,感谢农民工家庭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中秋是个团聚的节日,希望农民工留守家庭能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中幸福快乐地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让他们在传统佳节真切感受亲人般暖暖的关怀和温情。

1214269712591277_106.jpg

在走访慰问中,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一行人每到一户留守家庭,都会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聆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切实为农民工留守家庭办实事、解难事,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农民工心中。

12144013768332395_106.jpg

临行前,魏娜一再叮嘱镇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要给予贫困农民工留守老人和儿童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每一个农民工家庭都能过一个幸福和谐的中秋佳节。(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