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交管大队求真务实抓好队伍建设

2018-04-02 21:0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4月2日消息(通讯员 胡鹏)交管部门抓队伍建设,就是要向最基层的民辅警灌输科学的、与时俱进的政治理论,使他们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加深理解,进而更加敬业爱岗、恪尽职守。为了更加激发广大民辅警的工作热情,铅山大队求真务实抓好队伍建设。

切实解决队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队伍建设的根本目标固然是解决思想问题,但思想问题往往与实际问题相联系。所以,抓队伍建设不能就思想论思想,大队着眼实际问题抓队伍建设。大队践行“谈心谈话”制度,了解、关怀民警、辅警,嘘寒问暖,并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的人感受组织的温暖。

创新方法,强化机制。一是认真梳理完善队伍管理各项机制,用制度管人、管权、管物、管事,依靠铁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坚持预防在前、教育在先。二是完善队伍思想状况分析“体检”制度,对全队队伍思想状况进行实时分析,对有违规违纪苗头的民警及时采取相关管理措施,做到队伍管理有的放矢。

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大队加强对民辅警“德、能、勤、绩、廉”的月考核和年度考核。日常工作评价的重点为:执勤形象、态度、工作质量、效率、遵守法纪情况等,考核结果计入民辅警个人工作档案,作为评先评优、发放奖金的依据。科学的考核体系作为指挥棒,奖优罚劣,营造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氛围,激发队伍工作活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