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史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9-17 21:5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9月17日,内江市市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史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内江市市中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史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杰主持召开与史家镇党委书记史良艳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杰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尹忠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强调并提出要求。史家镇党委书记史良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杰指出,一是正确对待巡察。史家镇党委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按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开展个别谈话。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希望史家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及时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调研走访、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史家镇党委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单位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人事安排和纪律审查事项、涉及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事件等情况要及时向巡察组通报。

尹忠指出,一是坚持政治定位,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站在政治的高度认识巡察工作,强化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意识,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主动支持配合,切实抓实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紧做好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本单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严格遵规守纪,切实强化监督约束。要严守巡察纪律,严格依规依纪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巡视巡察要求和政治规矩办事,增强保密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跑风漏气、泄露工作秘密。

史家镇党委书记表示,史家镇党委将从以下三方面做好配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严肃政治纪律,积极配合 ,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史家镇工作一个月。巡察时间为9月17日-11月3日(除法定节假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13970660(电子邮箱:njsszqxcz1@126.com,并在史家镇党委办公地点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史家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巡察受理范围外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