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用扬鞭自奋蹄 记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社区大队民警郁艳军

2019-02-12 09:23:5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日前,由于成年累月的紧张工作,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社区大队民警郁艳军生了一场重病。大病初愈,他不顾家人和领导的劝阻,依然走上工作岗位。

社区民警是群众的主心骨,不论大事小情,只要群众找上门来,郁艳军就把他们当成家里人来看待,把他们的事情办好。水泵厂家属院暖气施工时,张大姐骑电动车经过时被路上的电线绊倒了,要求焊工赔20元修车。焊工不愿意,双方较上了劲。接到求助后,郁艳军跑来跑去协调多次,最后施工队负责人自已拿钱赔偿张大姐,并且注重安全施工。

在郁艳军的辖区有一条商业街,由于历史原因,管理跟不上,在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较大隐患。有许多中学生中午放学来这里买饭,这个隐患必须消除。郁艳军拍了照片和视频,要求依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迅速整改,并将情况向上级报告。近期,区政法委、卫东分局联合对责任单位组织约谈,如不能按照完成整改,将按照法律规定采取关停措施,并严肃追责。

“大爱无疆,不用扬鞭自奋蹄”。郁艳军这名普普通通的社区民警,不顾自已的身体,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谱写出一支奋斗交响曲。(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