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仙之源爱心公社:慰问困难户,帮扶显真情

2021-06-12 18:0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图文:完颜纪伟)风雨阻不断行善之路,公益牵挂着行善之人。6月12日下午,端午节前夕,冒着蒙蒙细雨,河南省鹿邑县仙之源爱心公社罗萍、谢中堂、常珂、钟宁、完颜纪伟、王蕊华、蒋磊、梁玉梅、李勤、钟宁、孟战、陈凤英、孙德胜、完美等爱心志愿者在社长孙建新的带领下,驱车15公里,来到河南省鹿邑县试量镇孙庙行政村花马刘自然村,对村民崔增良进行了走访慰问。

18092829607565986_96.jpg

崔增良,男,49岁,河南省鹿邑县试量镇孙庙行政村花马刘自然村村民,多年前,崔增良在一次灌溉农田时触电,现以残疾,患精神病的妻子也失踪多年,一个女儿因营养不良9岁的孩子像五六岁一样。崔增良因身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家庭非常困难。

18095324041336358_96.jpg

在崔增良家里,爱心人士详细了解他家的的家庭情况,疾病治疗情况,小孩读书情况,收入来源和实际困难,关切的询问他家地里的麦子收割完没有,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并为他家送来了牛奶米面油等食品和衣服鞋袜,适逢三夏大忙,爱心人士并叮嘱崔增良要做好麦田防火工作,防患于未然。信江村老板凌楠女士还专程送来了粽子和糕点,让崔增良父女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端午节。爱心人士还鼓励崔增良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18102270894852196_96.jpg

崔增良女儿虽然9岁,因营养不良实际上才像五岁的孩子一样高,刚上小学一年级,因孩子太小,一直有父亲崔增良和爱心人士抱着。爱心人士常珂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基本情况,打算为其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看到爱心人士给自己家送来这么多米、面、油、牛奶、糕点、衣服等生活用品,不善言语的庄稼汉崔增良激动的说不出感谢的话来。

18104160056218299_96.jpg

21553864397652992_96.jpg

仙之源爱心公社社长孙建新表示:扶贫济困,人人有责,关心、关爱、关注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通过爱心活动,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困难家庭,弘扬大爱精神,让慈善永不停步。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