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们都是您的亲人--鹿邑县仙之源爱心公社帮扶孤寡老人朱运廷

2021-07-24 17:4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完颜纪伟)7月24日,河南省鹿邑县仙之源爱心公社完颜纪伟,谢大东,凌楠,钟宁、赵先印、秦金玉,张杰,尤优,丁艳等爱心人士在社长孙建新带领下,驱车来到鹿邑县卫真办事处小洪洼居委会小洪洼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朱运廷,为他送去了米、面、油、衣被等生活用品,让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17424419348334613_96.png

朱运廷,男,58岁,无儿无女,孤单一人生活,多年来因患有头晕病,生活中多次晕倒,由于朱运廷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家庭非常困难。

17433175789935307_96.png

爱心人士胡艳梅和行政村干部代表村“两委”对爱心人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将孤寡老人朱运廷作了详细介绍。

17431085386923376_96.png

在朱运廷家里,尤优、凌楠等爱心人士走进屋子仔细查看了朱运廷的家庭生活情况,社长孙建新详细询问了朱运廷的疾病治疗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时刻怀揣感恩。钟宁把捐赠物资的使用和食用一一介绍给朱运廷。

17435183517265637_96.png

开心写在脸上,感激藏在心中。看到这么多爱心人士前来看望自己,并带来这么多生活用品,不善言语的朱运廷老人多次鞠躬致谢:“我一生没有儿女,你们来看我,我好高兴!”

临别,爱心人士一再叮嘱老人照顾好身体,大家都是老人儿女,都是亲人。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