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帮扶暖人心 慰问显真情

2021-07-10 17:3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讯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图文:完颜纪伟)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7月10日下午,豫东的鹿邑大地雨后初晴,酷暑难耐。河南省鹿邑县仙之源爱心公社罗萍、谢中堂、常珂、钟宁、完颜纪伟、赵先印、秦金玉、刘宜斌、张娟等爱心志愿者在社长孙建新的带领下,驱车15公里,来到河南省鹿邑县郑家集乡周楼行政村龙桥自然村,对村民魏玉华进行了走访慰问。

17331384289909531_96.jpg

魏玉华,男,50岁,腿有残疾,妻子患精神病多年,4个孩子,大女儿14岁,最小的儿子7岁,由于魏玉华身体残疾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家庭非常困难。

1734139497501680_96.jpg

在魏玉华家里,爱心人士详细了解他家的的家庭情况,疾病治疗情况,小孩读书情况,收入来源情况,并把米面油和牛奶衣服等生活用品送到魏玉华手中。7岁的小朋友韩云轩还把自己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买来的学习用品送到和自己同龄的魏玉华最小的儿子手中,两个小朋友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开心的笑着。爱心人士常珂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希望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鹿邑张桥牙科诊所老板张桥承诺,免费为救助儿童修牙。当听说魏玉华家里网络不通畅,爱心人士张娟积极协调。

爱心人士还鼓励魏玉华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把孩子抚养长大,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大家的爱心让不善言语的庄稼汉魏玉华激动的说不出的话来。

17364659593932329_96.jpg

仙之源爱心公社社长孙建新表示:“以后还要多多走访慰问更多的贫困家庭,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只要每个人都能尽一份微薄之力,就会有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助。”

本次活动得到了信江村老板凌楠女士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