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配电施工检修工艺强条现场宣贯培训

2019-06-17 08:1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邹峰 刘朋)为规范配电施工检修作业工艺,从根源上消除因工艺不良造成的设备故障,提升配电设备运行水平,提升作业人员工艺技术水平,5月23日,上饶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为期1天的配电施工检修工艺强条现场宣贯培训。市县配电检修人员、三清公司配网工程施工人员共计42人参加培训。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副总经理赵大天亲临指导。

此次培训项目涉及跳线压接、电缆软连接过渡、标准化台区等方面。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实训现场组织教师与学员进行互动演练,通过工艺理论宣贯结合实操演练,筑实配网作业人员规范化专业知识和技能。赖永萍在现场向学员深度解刨电缆中间接头制作、运输、试验工艺要求,详细解释T接管螺栓连接优缺点,深入思考箱变底座防锈解决方案,并对工艺不良所造成的运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配网标准化技术工艺知识倾囊相授,提出金具技术升级,创新典型工艺的思想,培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配网施工检修人员在思想上树立起工艺标准化、规范化观念,形成对施工检修工艺精益求精的意识,学习到重点工艺步骤及要求,对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和配电标准化建设起到重大意义。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完善工艺强条和实训基地建设,打造配电施工检修示范基地,规范上饶配电网设计、建设、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