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邮银协同 共促普惠金融大发展

2019-07-16 17:24: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饶梦婷)“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协同的作用是整体远远大于部分的简单加总,只有汇聚“一个中国邮政”的协同力量,汇聚行业最佳实践的力量,才能形成巨大的竞争优势。近年来上饶邮银双方站在全局发展、整体发展、长远发展的高度,不断探索有效的合作模式,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深化合作,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助力实体经济,共同助推普惠金融大发展。

“协同发展正是我们邮储银行和中国邮政共同开启“第二曲线”,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钥匙和重要引擎。”江西邮储银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在江西邮政协同发展委员会2019年1季度定期协同会议上强调,要树牢一个中国邮政,推动一体跨越发展,奋力打造独具江西特色的‘邮银协同’样板典范”的协同思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认识上的协同,以更大的行动力度,推进发展上的协同,以更严的标准尺度,夯实管理上的协同。据悉,该市分行坚定站位,切实提高邮银协同认识,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提出的“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指示要求,推进板块资源协同,促进板块间资源共享,充分发挥邮银双方1+1>2的优势,深入推进双方在渠道拓展、金融、寄递等领域的深层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深化邮银促合作,协同并进谋发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以协同发展为切入点,秉承“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奋力打造独具江西特色的‘邮银协同’服务体系”原则,对内聚力,对外合力,将三大板块协同效益充分的发挥出来,勠力将邮银协同发展推向纵深,为中国邮政打造行业“国家队”贡献上饶邮储银行协同创新担当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