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助力 激发创卫活力

2019-07-16 17:23: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朱苗苗)自上饶市委、市政府吹响“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的冲锋号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高度重视,动员该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积极投身到这场关键战役之中。7月12日,市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助推市直单位和驻饶单位结对共建卫生街区工作,前往铁四社区开展“共建社区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联动保持“先进性”。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就必须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早晨一直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早早来到铁四社区,在社区朱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对社区内的垃圾、枯树枝、废弃物等仔细清扫,对影响美观的环卫物体重新摆放。所有党员干部没有把“卫生整治”当成一项任务来完成,而是当成“业务发展”来干。他们个个热情饱满,人人奋勇争先,不惧劳苦,不畏脏乱,真正将党员的先进性具体落实到生活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言行中。

示范带动增强“影响力”。党员干部要修身树德,在端正思想锤炼品格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国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是坚定信心,率先垂范,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做好社区各项沟通对接,做到活动明确,责任到人;清扫过程中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与社区居民贴心交流,开展环境保护创建基础知识宣传、发放创卫宣传手册,对社区环境布局提出建议举措,以实际行动带头为上饶“创卫”建设增添绿色动力,以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影响力。

国卫梦咫尺,创建无止境。邮储银行市分行第五党支部在上饶市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夯实责任,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创卫工作要求,为美丽饶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