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9-06-04 15:4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6月4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持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提高社会知晓率,发动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积极发现和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群众知晓、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贵溪交警大队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掀起扫黑除恶工作宣传热潮。  

一、做好固定阵地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大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驾校、学校、市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线索摸排调查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海报,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提升宣传活动的延续性和影响力;同时,大队提前通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读本(手册)等宣传资料、客运站(企业)等大屏幕和出租车(公交车)等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有效提升宣传氛围。  

二、强化源头宣传教育,形成打击合力。大队组织民警分组以走访辖区客货运企业和召开重点车辆驾驶人会议为契机,组织召开涉黑涉恶源头线索摸排会议,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黑恶势力相关线索的摸排举报工作。向客货运企业驾驶人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粘贴宣传标语,确保黑恶势力无所遁形,保障辖区交通形势安全、稳定。  

三、做好流动群体宣传,拓宽覆盖范围。大队充分调动路面执勤民警、窗口民警和各乡镇劝导员,利用日常工作过程中面对面接触的契机,在检查客运车辆、各类私家车辆时,及时发放宣传资料和线索摸排调查表,并详细讲解涉黑涉恶的不良影响以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提示广大群众在发现周边涉黑涉恶信息线索后,及时通过公安交管部门公布的电话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