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绿色使命,弋邮担当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积极融入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18-12-04 19:3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12月4日消息(通讯员 万嘉蕾、黄政杰)为确保邮政集团公司的“绿色使命,绿邮担当”精神落到实处,2018年11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积极响应弋阳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号召,各部门负责人及网点不当班人员积极投入到这一“绿色使命工作”当中。

该行员工两三人一组,清扫县城步行街的几条主干道及人流量大的商铺周边路面,主动清理卫生死角,维护商圈周边生活环境。并对无意间丢垃圾的公众及随意处置垃圾的商户进行“绿色生活,环境共守;绿色成果,人人共享”的宣传,从而提高社会民众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建绿色生态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评价标准,也是社会民众的共同心愿,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支行员工全力配合,主动作为,体现绿色银行的社会担当,用弋邮人的实际行动为维护好绿色舒适生态环境及和谐稳定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