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长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与典型做法

2021-04-13 13:14:55    来源:延长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赵延龙 通讯员:毋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长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创新学习方法,学党史与干业务相结合,在卫健系统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坚持“三个明确”,多措并举引导学

明确工作责任。卫健局党委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综合协调、实践活动、宣传简报、巡回指导4个小组,形成了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

明确学习方案。通过集体研究,反复讨论,党委制定印发了《延长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安排。会后,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制定出了支部学习计划,开好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明确学习内容。结合不同层次党员队伍的需求,卫健局党委要求各支部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统学教材320余册,购买发放《话说延安精神》等精学教材4套,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180余本,为每名党员都提供了最适合的学习套餐。

开展多项特色活动,贴近群众带动学

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雷赤镇卫生院开展“进千家,惠万人”活动,通过向群众宣讲了健康教育知识,实践演练急救措施,并为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等系列活动,切实为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满足镇域群众卫生健康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落到实处。

开展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援西咸国际机场抗疫英雄康雨真向大家分享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抗疫工作的经验和感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其他重点疾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活动。4月7日,延长县中医医院由内科、外科、针灸科、皮肤科、肛肠科及护理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城东广场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百场基层义诊”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