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2021-08-10 00:0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宪)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反面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原则,8月9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换届期间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底线思维,自觉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分别表示将坚决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做到以案为鉴、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