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实幼举行“爱在春暖花开时”主题庆三八活动

2019-03-06 17:1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实幼举行“爱在春暖花开时”主题庆三八活动。

3月4日上午,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主题为“爱在春暖花开时”庆三八节系列活动。家长与孩子、老师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实幼举行“爱在春暖花开时”主题庆三八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爱的序曲、爱的表达、爱的旋律、爱的味道四部分。活动中,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本班特色,组织编排了形式各异的有趣活动。有爸爸们活力四射的舞蹈《萌萌哒》;幼儿歌表演《妈妈我要亲亲您》;爸爸与孩子为妈妈献上一束鲜花,并送上爱意浓浓的话语;亲子制作水果拼盘;亲子制作芋圆奶茶;爱要大声唱出来等,活动现场处处充满着“爱的味道”。

此次活动让幼儿感受到妈妈及女性长辈的爱,并学会表达爱的情感,增进亲子、祖孙间的亲情,也让“感恩”的种子不知不觉在孩子们心中撒播。(游恒亮 蔡静)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