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好家风·致敬军妈妈——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1-05-10 03:15: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夏劲松)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恰逢建党百年,福建省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厦门市军梦双拥双创园联合爱心单位,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致敬军妈妈”暨庆祝母亲节主题活动,向退役军人妈妈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厦门市军梦双拥双创园董事长邱军团,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湖里服务队队长夏劲松,中国为人民书画院厦门分院院长方碧儿,与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亚当医院、厦门明山口腔机构等单位,以及厦门市知音艺术团、“军妈妈”代表、社区代表、居民代表等数百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董事长邱军团上台讲话,他对到场的母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爱心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邱军团说,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秉承帮扶退役军人、军嫂家人创业就业的发展理念,始终惦记着每一个军人母亲。本次特别安排按摩、义诊等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回馈军人妈妈们。

关心军人,关爱军属,让志愿服务进入军人之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以特殊的方式为这些光荣的母亲送上别致的节日礼物,给予深切真挚的关怀。邱军团说,本次活动旨在以浓厚的氛围激发广大军人争当精兵、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我们希望,通过扩充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让“光荣牌子”立起来,让拥军优属氛围浓起来。

为扩大典型效应、放大荣誉的光环,最美军妈妈在现场倡导邻里互助,以更加隆重暖心的方式,激励更多人弘扬拥军传统,崇军尚武,保家卫国。

爱心企业、军梦双拥园区“爱心使者”黄晓凤女士、邱南琼女士,向身患疾病人士捐赠“爱心款项”,希望能帮助她们渡过难关,重燃对新生活的希望。

在活动现场,亚当医院、明山口腔、章老三生物,满载爱心向可爱的军妈妈们赠送了富有特色的慰问品。厦门市行善志愿者服务中心表示将定期举办联谊帮扶活动,力所能及地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各级领导现场办公,嘘寒问暖,认真收集整理她们的困难和需求,研究建立长期关爱帮扶机制,深入持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最大限度释放荣誉的强大能量。

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精彩内容赢得连连喝彩,心心交融暖人心怀。军妈妈们的笑容格外甜美灿烂,成为最美丽、最闪亮的“明星”,备受注目,照亮一片。

“身为军属,虽然不容易,但有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们很幸福。既有沉甸甸的责任,更为拥有这样的身份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最美军妈妈代表那玲,眼含泪花,表达着内心的感受。

接着,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院长方碧儿、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会长夏劲松、园区顾问管慎初,分别为参会嘉宾进行抽奖与颁奖。

歌声沁人心脾,舞姿优美动人。由厦门市知音艺术团带来《可可拓海的牧羊人》、《军中绿花》、《我们走在大路上》、《感恩》、《懂你》、《乡愁》、《新贵妃醉酒》、《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中国心》等歌舞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将活动推上了新的高潮。

活动结束,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军妈妈送上鲜花和礼物,并祝福军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同时共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健康美好!

值班:颜大景 审核:姚逸宁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