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公路分局开展十月份党员主题活动

2018-10-19 16:4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项月园)幸福的家园源于自发的守护,美丽的风景需要大家的呵护。9月18日下午,婺源公路分局党总支部前往浙源乡庐坑村开展以“双拾行动”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

16454816619351461_49.jpg

婺源公路分局党员和庐坑村村委中的党员一起,在村委会的会议室里起立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九章——党组、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铿锵有力的诵读,坚定了在座党员尊崇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分局3位党员同志在在座党员的掌声和祝贺声中过了政治生日,他们表示,“刚刚过去了“10.17”全国扶贫日,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浙源庐坑,在这里开展“经常6+X”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很有意义”。

为进一步促进“垃圾不落地 婺源更美丽”工作,婺源公路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驻点扶贫村开展清理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宁静的村庄随处可见红色身影,他们穿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对村庄的各个角落、河边进行扫雷式排查。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铁钳,沿着流过庐坑村的小溪,将散落在溪水两岸的生活垃圾拾进垃圾袋里。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捡拾,小溪两岸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表示,维护本地的环境,营造一片“故乡净土”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他们会将“双拾”进行到底,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