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级单位指导的2020年“心系时政 聚焦两会”大学生知识竞赛,抓紧时间参加吧!

2020-06-05 10:0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默认标题_.png

活动背景

因新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于5月27日正式闭幕,特殊时期召开的中国两会备受世界瞩目。受疫情影响,社会经济受到一定冲击,全国“两会”的召开,将使人们对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安心,对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更有信心。与此同时,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

为了深入了解“两会”精神,特此举办本次线上2020年“心系时政  聚焦两会”大学生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本次知识问答竞赛活动增加对“两会”的关注了解,时刻关注国家动态,把握时代的脉搏。

活动主题

心系时政、聚焦两会

活动目的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主要是希望提高同学们关注当今时事的积极性,做到家事国事,事事关心,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政治素养,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两会的历史、职能和现今的时事热点,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陕西省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

主办单位:智者竞赛网、清流县智者网络工作室

协办单位:小白竞赛网、一竞赛、赛事交流平台、伦煜校园、菲凡记忆、西瓜传媒工作室、徐州青创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

全国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

活动流程

1、活动方式:竞赛活动以网络答题方式进行,届时进入智者竞赛网或智者竞赛交流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与竞赛”或登陆智者竞赛网http://www.zzjsw.run/进行答题。

2、试题题库:本次竞赛试题题库主要包含两会相关知识及《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3、答题组成:共 25道题目,其中判断题5道、 单项选择题10道、 多项选择题10道。竞赛试题均由电脑系统自动从题库各模块中按比例随机抽取组成,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位用户限答题1次。

4、答卷计分:每套试题满分为100分。答题完毕提交后,等于或大于70分由电脑系统自动颁发电子版荣誉证书,作为校内评奖评优及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证明,获奖者可以选择下载电子版证书,也可选择申请邮寄纸质版证书(费用自付),两种方式的证书都真实有效。

大赛评奖

比赛不设等级奖,只颁发《2020年“心系时政  聚焦两会”大学生知识竞赛优秀奖荣誉证书》

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竞赛,确认资格有效的,由大赛组织委员会向参赛选手颁发证书,获奖证书加盖2020年“心系时政  聚焦两会”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印章。

2. 本次知识竞赛共 25道题目,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位用户限答题1次,请大家注意答题时间,切勿重复作答。

3.在填写注册信息时,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以便获奖后竞赛组委会联系并邮寄奖品使用。

4. 提交答卷后将系统会根据所得分数自动弹出比赛等级证书,请自行查看并保存。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