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教科体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提素质 促质量”现场教学活动

2021-04-13 19:30:19    来源:洛川县教科体局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张静)4月13日,洛川县教科体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提素质、促质量”现场教学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党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城区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当日上午,所有党员来到“苹果第一村”阿寺村,洛川县中学教师王宏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李新安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了李新安对洛川苹果产业的巨大贡献,他敢为人先、勤学苦干、百折不挠、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感触。

图片

随后来到洛川会议旧址,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讲解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鲜明独到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洛川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图片

在土基镇黄连河村,党员们参观了王世泰将军故居,他的侄子王银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王世泰的生平。王世泰将军为人忠厚,刚正不阿,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廉洁奉公,顾全大局,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本色,对党、对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无限忠诚,他的故事,不断激发着每位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

图片

洛川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平强调,在“学党史”教育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洛川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激励自己,用李新安精神要求自己,用王世泰精神鞭策自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以这次现场教学活动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提素质、促质量,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谱写洛川教科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