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鄱阳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安全防控能力

2018-09-17 17:2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李金彭)为打造业务创新发展的平安金融环境,工行上饶鄱阳支行实行物防、技防、人防“三结合”,不断提升安全防控能力。

一、加强物防设施保安全。支行全面分析营业场所安全风险点,针对易发案部位重点防控,加强物防设施的建设。加固网点防护窗,维护网点监控设备,切实保护人身及资金安全。

二、增强技防建设筑屏障。支行及时实施技防标准化防控智能化建设,对营业场所监控设备升级改进,全部数字化,做好清晰监控营业场所的实时情况,并对现金区等重要区域进行无盲区重点监控。加大技防设施建设的投入,增加了现金整点间实时报警装置,为营业网点的安全稳定运营筑牢安全屏障。

三、注重人防维稳促发展。支行在完善物防技防设施基础上,坚持安全教育和警示教育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精神,正确树立三观。定期组织员工培训,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签订责任状,加大营业网点检查频率,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模拟演练,强化员工的防范技能,保证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