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广丰支行召开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12-25 13:3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2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冯祥水 )近期,工行上饶广丰支行组织召开了第十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分行工会负责人到会指导,由支行行长作2018年支行工作报告,副行长兼工会主席作支行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向支行全体员工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履行工会职能情况,并另由副行长就员工提案进行了答复。

一、精心筹备,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支行和工会组织就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落实支行和工会年度工作整理事项,讨论研究本次会议的职工代表、中层干部、青年员工、客户经理和退休老干部代表人选,并向全行员工发起本次职代会提案邀请,鼓励广大员工对支行和工会工作提出不同的建议和意见。

二、积极组织,促进大会圆满召开。支行和工会就本次大会拟定了十二项会议议程,并根据议程时间将大会分成三个阶段进行。主要是:大会开幕、支行行长和副行长作支行工作和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分组讨论;表决通过两个报告、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选举、支行副行长作职工提案处理报告。

三、紧扣主题,推动支行经营发展。支行工作报告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以稳健发展、创新转型为支行经营发展的主题,提出了2019年支行重点工作目标及措施,内容包涵十一项工作项目标和八个方面的工作措施,力求新的一年在经营发展各项指标上争先进位、勇创佳绩。

四、维护宗旨,彰显支行工会职能。本次会议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为宗旨。一是在工会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六项主要任务,就提升民主管理、热心关爱员工、开展文体活动、提升员工素质、弘扬先进典型、竭诚服务员工等进行了工作布置,并着重强调2019年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二是在会前征集员工提案和会议分组讨论中充分鼓励广大员工畅所欲言、抒发心声,本次会议共收到职工提案35件,经整理合并为20件,在支行职代会提案处理报告中作了逐一答复;同时,在分组讨论时,来自各个部门网点不同岗位序列的员工就支行经营发展和员工权益保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会责成经支行办公室整理后再由支行工会组织作出及时和合理的答复。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