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成功召开第十一次全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3-05 17:2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3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李雨婷)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两会”会议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鄱阳县支行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2019年2月28日,第十一次全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鄱阳成功召开。

工作会上鄱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金卫东作了题为《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努力奔跑》的工作报告。用“六个到位,六个一致”总结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当前经营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判断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金卫东行长分析,2018年该县支行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做到了三点: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二是咬定目标不放松,三是坚定理念不懈怠。面对当前形势,该县支行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迸发创新活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集发展潜力。坚持以收人为要务,壮大综合实力。坚持以发展为基础,彰显实干合力。坚持以人才为根本,增强造血能力。

据了解,2018年该县支行围绕收入利润精准发力,获得全省“综合十强县”支行和“20个重点县”支行荣誉称号;推动各项工作和各项业务步入全市邮储银行先进行列,在全市经营管理绩效考评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2名;朝着“强行富民”的伟大征程不懈奋斗,古县渡镇支行荣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总工会)2017-2018年个人金融业务跨年度营销活动储蓄业务发展优秀网点二等奖。

最后,金卫东行长表示过去的辉煌是全体员工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是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干出来的。2019年,有机遇更有挑战。并号召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的高质量发展。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真抓实干,努力奔跑,用奋斗续写国有大行的“春天故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