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举行2018年度业务级灾难恢复应急演练

2018-10-18 15:0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8日消息(通讯员 张勇)根据总省行关于开展2018年度业务级灾难恢复应急演练通知要求,日前,工行上饶分行组织辖内网点进行了业务级灾难恢复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在省行信息科技部的正确指导下,经过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一、迅速启动。该行成立了分管副行长为总指挥,各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指挥部,负责指挥本次应急演练工作。演练指令通过NOTES信箱和微信群进行上传下达。

二、精心准备。该行组织网点人员参加总行举办的业务级灾难恢复应急演练视频会议;利用晚上时间组织柜员认真学习“业务级灾难恢复应急演练培训材料”;要求各网点打印出上级行下发的演练操作指南,操作步骤等,组织所有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学习。

三、组织参演。该行11人参加了全程演练,指挥部成员各就各位,按照省行指令20:00演练正式开始。在省市两级指挥部的正确指导下,参演网点成功进行了柜面终端连通性验证、1100交易签到,并完成所有业务补录工作。补录完成率100%。

四、验证总结。该行指挥部在接到省行回切生产环境的指令后,通知参演网点进行柜员签到,并做了查询交易,验证正常回切生产环境;指挥部按要求将此次演练结果总结上报省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