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县支行“四严”做好信贷资产质量提升工作

2018-10-13 09:1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应才洋)为贯彻落实《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信贷基础管理履职考核办法》,自办法出台以来,工行上饶县支行每月准时召开资产质量分析会,并通过“四严”做好信贷资产质量提升工作。

一、严把客户准入关。对新营销的客户,该行认真做好客户贷前调查,客观的评价客户的生产经营能力,押品价值、贸易的真实性及贷款的申请用途的真实性,确保每笔贷款都要真实的贸易背景。加强关联企业特别的隐形关联的调查,坚持扎实的贷前调查是成功防范的风险的一半。

二、严把贷款审查关。该行对需要支行信贷审议小组审议的信贷业务, 严格执行信贷审议,严格审核客户提供的贷款申请资料的真实性,确保上报的审批资料真实有效,推动信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三、严把信贷核准关。该行严格落实上级行要求的前提条件及管理要求,不得对前提条件的不落实或打折扣落实。

四、严把贷款管理关。该行按规定做好贷后检查,按日做好客户每日归行台账,关注客户资金流向,定期到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加大逾期贷款的管理力度及催收力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