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召开“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工作汇报会

2019-01-05 17:5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5日消息(通讯员  饶素萍)近期,上饶分行召开了上饶分行“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工作汇报会。市行工会、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渠道管理部、运行管理部等部室负责人和各支行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辖内各支行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具体做法及员工对办好十件实事的所想、所需、所求;听取了对市行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做出了工作安排: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各支行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工作领导小组,将十件实事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各支行要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十件实事持续有序推进。二是制定实施方案。各支行要以普惠员工为动力办好十件实事,要结合本行实际,以着力维护为广大基层员工办实事解难事为目的的具体实施方案。支行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员工座谈会,走到员工中去,走到网点中去,走到员工家庭中去。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市行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市行的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指导意见,加强对本部门负责事项落实进度的督导,争取把实事抓实抓好,早见效多见效。各支行要按照本行的工作方案,拿出具体的工作安排任务清单;订出落实责任的考评机制;在规定的时间内,一件一件、一项一项地去抓好落实。四是保障职工权益。从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做起,确保员工带薪休假、一线临柜人员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健康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女工权益保护和最低薪酬保障等员工权益保障落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