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注重品质服务 创建星级网点

2018-08-31 21:3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徐琳)今年以来,工行上饶分行始终致力打造精品形象,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锻造“充满活力、优质高效、成就卓越”的优秀团队。

一、树立理念,打造金融服务站。该行在服务工作中,以推进“金融服务无间隙”为基础,以当好“金融服务好管家”为己任,紧扣业务发展核心,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完善各渠道服务流程,给予客户统一的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二、提升形象,靓化服务环境。该行严格按照总行营业网点建设新标准,规范办公设施、办公用品、服务设施、宣传用品,对网点绿植进行修建美化,以“四洁”“两亮”为标准,为客户提供舒适宜人的服务环境。全行员工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以端庄的仪容仪表、高雅的服务环境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三、注重细节,开展服务培训。该行充分利用网点晨会、夕会等,强化每一个服务步骤的训练,包括岗位规范、统一着装、仪表举止、文明用语、电话用语等,切实加强员工技能提升和规范化服务,使每位员工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让客户感受到工行高质高效的服务。

四、提升品质,建立管理机制。该行结合总省行服务星级网点创建活动,制定了《上饶分行“星级网点、星级员工”和星级网点评选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对网点、对柜员的“奖惩考核机制”,激发员工“主动服务”的自觉性、创新性,发挥“团队的力量”与“集体的智慧”,努力打造一个服务效率高、服务体验佳、服务口碑好的“客户满意银行”。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