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 召开“百日破案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08-25 21:3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5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召开“百日破案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对为期100天的破案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升主持。县局其他党委委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王文翔指出,推动此次破案攻坚行动需要全局各单位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真正把“百日破案攻坚”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分析当前刑事案件破案落后原因,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切实做到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打好“百日破案攻坚”大会战,快速扭转破案落后被动局面。

图片

王文翔要求,一要强化协作,整体作战,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主动工作,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全警参与、凝心聚力的破案攻坚氛围。二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此次行动紧扣防范打击入室盗窃、盗窃门市财物、盗贩原油、普通诈骗、电信网络诈骗、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等,举全局之力、汇全警之智,开展抓防范严打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升、治安防范能力提升、侵财类案件发案率下降的目标。三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和案件线索主动认领,将责任落实到人,特别是梳理的未破案件要逐案分析研判,有侦破条件案件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侦破。四要强化宣传,压降发案。结合正在开展的“全警反诈”工作,牢固树立“强宣传、压发案”的理念,全面铺开“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注册活动,努力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上当受骗,全力压降发案。五要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各包抓局领导要及时深入包抓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刑侦要随时关注各单位进展情况,实行半月一通报制度,严格奖惩,尽快扭转刑事案件高发低破的不力局面。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彦斌宣读了《志丹县公安局百日破案攻坚行动方案》,并就各单位百日破案攻坚责任进行细化,对全局未破刑事案件进行梳理,按照局领导包抓、所队领导负责夯实责任,确保“百日破案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稿:左志荣|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