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扶贫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24 10:58:38    来源:洛川公路段    访问:    

10月23日,洛川公路管理段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及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攻坚的力量》 通过“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先进事迹,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奖的精神宗旨。影片《迟来的告白》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只身奔赴贫困山村,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并最终带动全村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这些励志扶贫人物充满了时代正能量,通过对他们先进事迹的学习,增强了我们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11032189529380359_68.jpg

之后,洛川公路段组织职工交流讨论,职工们纷纷就视频中展现的优秀技术、先进经验和优良品格进行学习讨论。最后段长李鹏表示,精准扶贫要立足实践,既要用心更要创新,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