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艾方毅督导雪峰街道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10 09:0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3日,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先后来到雪峰街道大田村、楂林村、红卫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化解各村脱贫攻坚 “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恒荣参加督导。

艾方毅对大田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田村村支两委进一步树牢扶贫情怀,按照要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全脱产,压实工作作风,按照全县脱贫攻坚“冲刺、赶考”要求,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到人。

在楂林村,艾方毅、李恒荣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楂林村共有21个村民小组,720户,288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2户,227人。目前,全村综合贫困发生率稳定在0.59%以内。

艾方毅要求,楂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与贫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扶志扶智,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实现稳定就业,增强自身造血功能。

在红卫村,艾方毅、李恒荣与雪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结对帮扶责任人以及村支两委班子举行座谈,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恒荣指出,红卫村要进一步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落实,夯实扶贫基础资料,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艾方毅要求,红卫村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要与贫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发展生产,有效增加收入。

(作者:袁通杰 薛源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