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廉文革副政委走访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并开展慰问

2021-08-20 22:33: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8月19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廉文革带领政工监督室相关同志,先后深入凤栖镇芦白村、旧县镇姚苌村、黄章便民服务中心草地村三个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并代表公安局党委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

图片

廉文革副政委在县局帮扶三个村,与村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听取了当前工作中遇到实际困难,征询了相关同志关于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廉文革副政委要求:一是要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局党委选派的第一书记、驻村队员都是思想站位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力量,要立足新的工作岗位,始终与辖区政府、村“两委”和群众搞好关系,共同努力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芦白村、姚苌村、草地村三个帮扶村都有自身的乡村特点,村容村貌村况都有独特之处,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时,一定要紧密结合乡村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发展真正符合自身乡村建设的产业。三是要总结推广,加强宣传。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加强宣传报道,总结推广典型经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审核:刘   静

编辑:郑斌超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