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1-08-05 08:3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迎接“全国卫生县城”的复验审核工作,巩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成果。2021年8月3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召开第三季度“严防控除隐患保全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推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中队教导员赵志权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点评考核,并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中队长刘航在会上要求:一是强化队伍管理,规范执法行为,提升队伍整体形象。要多学习新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强化执勤执法能力,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坚持依法执法,既从严执法,又要把握执法尺度,杜绝粗糙、野蛮执法,平衡好执法力度、把握好执法适度。二是全面开展三季度“严防控除隐患保全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及创卫复审期间城区道路秩序整治行动。整治突出问题、整治混乱路段、整治容易反弹地点。重点针对公交车、出租车、校车、快递外卖电动车等车辆,就前广场、学校周边、商业中心、景点周边的乱停乱放、逆向停车、随意调头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处。三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由于工作性质特殊,接触人员较多, 全体民辅警在做好道路保畅的同时,要防范感染风险,保护自身健康。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